close

Ho Ho Ho Ho~~~ Merry Christamas :)

昨天跟Betanim到jp gai gai~
逛着 逛着 看到早上看见的那棵圣诞树
圣诞树上面挂着好多小牌子 小牌子上面都一些小孩的脸孔
不知正体的东西 早上看看就走掉了
现在就有闲情看看了

原来是World Vision的活动 Life Changing Gifts
那些义工们给了一本册子 里面有琳琅满目的可捐赠品
哇~~~ 看得我眼花缭乱
每个都好像要捐哦~ 可是有些有一点over budget了!
e.g: 1 hospital bed, electricity installation for 1 village......
一堆的~~~
好爱莫能助的感觉哦~

还可以领养小孩哦~ $45/month...
我马上想到 如果我现在养,还不稳定的我,万一突然被goreng掉,酱我的小孩不是会噢哦了?!
还是做能力能及的事比较好

我送了2 set rice n basic foods 给Jerusalem的小朋友~
里面有什么呢?
2kg of rice, 1.5kg sugar, 1.5kg of beans, 2kg of lentils (Each set)

虽然不知道 我的礼物送往哪里 送到哪户人家的手上
也不知道是否能够让你有暂时的温饱
希望你们能够吃得开心 好好得吃 吃得饱饱的

在这个我stomach bloating的晚上 我送了一点点食物 ^___^
很开心!!!
虽然微不足道 可是我很开心 能当一个快乐幸福的圣诞老人 ^____^

这边有附上活动的网址哦~~
http://www.worldvision.org.sg/giftcatalogue/?utm_source=wvs-homepg&utm_medium=banner&utm_campaign=lgc-05nov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