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

我回学校咯!

第一次以校友的身份回去哦!

感觉好奇怪哦!

哈哈哈哈哈。。。。



去看了看学会!

感觉不一样了!感觉好像它又变落魄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的人数不多哦!

比去年还少叻!

感觉都不对的!好奇怪 可是却说不上来!



今天遇到了好多人噢!

玉玲、秀玲、佳琪、钰婷、伟雄、莉芬。。。

好开心哦!

可是说来好奇怪哦!

怎么大家都知道我去教书啦?

一见面就喊“王老师,好!”

大家都过得蛮好的!



过后。。。。。

我、韵庭、米虫、映红

四个人去逛街哦!

单单去 sinma 就逛了半个小时多!

而且。。。我还升格成韵庭、映红的形象顾问哦!

好开心哦!



而且啊!

昨天我们一直逛到七点才搭巴士回耶!

是有史以来最晚的一次哦!

真得很开心!



可是。。。。脚好酸哦!

下一次。。我还要酱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