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听哦!

最近好爱这首歌哦!



专辑名称:K 歌情人雅座



男:是你在那个雨季 走进我生命

带着一点任性 和温柔的表情

女:是你在那个雨季 赶走了孤寂

温暖的笑容 换我仅有的坚定

男:天上一万颗星星我却只看见你

要说这是幸运 还是不可思议

女:身边有太多风景 我却停在这里

说我傻的可以 还不是因为你

男:是你的声音

女:带给我勇气

男:恋爱的频率

女:直到我心底

男:如果你愿意

女:是的我愿意

合:爱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男:从前的实际

女:现在我相信

男:天空会放晴

女:爱会更甜蜜

男:如果你愿意

女:是的我愿意

合:爱的主旋律 永远唱下去



女:是你在那个雨季 赶走了孤寂

温暖的笑容 换我仅有的甜蜜

男:天上一万颗星星我却只看见你

要说这是幸运 还是不可思议

女:身边有太多风景 我却停在这里

说我傻的可以 还不是因为你

男:是你的声音

女:带给我勇气

男:恋爱的频率

女:直到我心底

男:如果你愿意

女:是的我愿意

合:爱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男:从前的实际

女:现在我相信

男:天空会放晴

女:爱会更甜蜜

男:如果你愿意

女:是的我愿意

合:爱的主旋律 永远唱下去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男:如果你愿意

女:是的我愿意

合:爱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男:从前的实际

女:现在我相信

男:天空会放晴

女:爱会更。。。甜蜜

男:如果你愿意

女:是的我愿意

合:爱的主旋律 永远唱下去



男:天上一万颗星星我却只看见你

要说这是幸运 还是不可思议

女:身边有太多风景 我却停在这里

说我傻的可以

合:还不是因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