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南洋理工上诉哦!

好怕哦!

我要有书读啦!



我选了nursing 这科哦!



可是。。。

我总觉得自己的运气好差哦!

有好多朋友都进到了

可我呢?

还是无家可归的可怜人!



为什么如此的难呢?



他们说要用SPM 申请会更容易进!

可是为什么那么迟才说啊?

我都被拒于门外了啦!

好难过哦!



我终于明白因为现实而不能实现梦想的感觉了!

有点小小的无奈!



不管怎样!

希望明天的上诉是成功的!

不然接下来的日子爸爸妈妈还有我会很辛苦!

我不要给爸妈讲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