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有点点小衰!

甄老师还有巴士阿姨都请假了。



今天好乱哦!



结果放学的时候。。。

有一个小朋友大便弄在裤子上了

所以我就叫他继续在楼上大



可我没想到啊!

这是的楼下一大乱咯!

人手十分的不足!



结果下楼时,被林老师骂了一下

哇。。。。

好丢脸哦!



上完珠算后,

林老师才找我讲明



我也知道我自己也有错啦!

明明人手不够

却还那么白目



眼泪好不争气哦!

自己就掉了下来。



林老师越是安慰,它就滑得越快。

眼睛红肿肿的



我才上车时妈妈应该察觉到了啦!

可是他没问我!



每一个人都会遇到不同不同的问题

所以不可以轻易掉眼泪!

不能用眼泪解决问题!

只求流过泪的眼睛可以变得更明亮。

变得更坚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