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乐!!!



从小就知道你做工很辛苦。。。

跟我们的作息时间就不一样!!!

妈妈都不让我们大大声地跟你byebye...

怕别人知道你不在!

所以啊!

我们都很少跟你说bye bye!

你知道吗?

我很怕跟你说话!!!

我不敢!

可能很少跟你相处!

可是我知道你很疼我们啊!

小时候有什么刚出的好东西你就会买给我们三只。。。

我们真的都很喜欢!!!



我们就像你一样不善于表达自己!!!

所以有很多话只放在心里!



我知道自己有多不争气!

没办法让你剩到钱!

对不起!!!

还有没让你感到很骄傲!



到了毕业以后才有常常跟你聊天!

有关我的以后!!!

我会加油的!爸爸。。。



谢谢你!!!

真得谢谢你!!!



每次回去也只能跟你讲一下下话!

我知道你很高兴!

我也听妈妈说最想我的人是你!!!

瓦卡卡。。。

我真得很开心!!!

好想你们哦!!!



我要爸爸妈妈活到长长久久!

变老妖怪也不要紧!!!

嘻嘻。。。。



我会加油的!!!

我要学着长大!!!!

谢谢你们!!!!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