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真的了拉!!



早上啊!

看到自己拿到PTPTN我好开心哦!!!!

真的好开心哦!!!



我终于可以减轻一点爸爸的担子。。。

好开心哦!!!!

真的好开心哦!!!!



打电话给妈妈时

她好开心哦!!!!

我也很开心。。。



可是。。。。

妈妈讲她要出来做工了!

明天开工!

我想会很累哦!!!

好对不起哦!!!

应该是因为我吧!!!

哎哟。。。。

妈妈要加油哦!好像真的会很累也!

不是文书的工作对吧?

最最最心寒的是妈妈讲以后我拜六回去就看不到她咯!她要去做工!!!
我不要酱啦!
好辛苦哦!!!




然后啊!

有多一件让我从天堂跌下来的事哦!

plkn 打电话找我!

叫我去当兵!

傻的!!!!

我在读书哦!

当什么屁兵哦?

傻的!!!

很生气!又很伤心!

好像又给爸爸妈妈带来什么烦恼似的!

为什么???

哎哟。。。。。



我要自己解决!!

一定。。。。



心情不好!

我不喜欢酱!!!

好像很没用!



我会当的!

先让我读完书吧!

以后叫我,我会去的!!!



我要读书!!!!



小朋友,

王老师讲过

哭大大声是绝对没有办法解决事的!!!

就像我现在一样!

哭再大声也没用啊!!!



我要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