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了!!!

好不习惯哦!

会更想家!害我眼泪流不停!

真是的!



哎哟~~~可是还是很开心!



那天跟妈妈讲我很久没吃鱼还有banana了!

回家就有鱼吃。。。真幸福哦!

隔天早上就看见有一串美美的香蕉!

好久没吃了!是爸爸特地买给我吃的!

很幸福哦!

嘻嘻。。。。。

真的爽翻了!



而阿婆呢!

煮了超多好吃的东西哦!

吃了再打算!

不管会不会肥死!哈哈。。。。

可是好辛苦哦!没声音讲话哦!声音都沙沙的!

不喜欢!



这三天好爽哦!

所以一回来肯定很不习惯!

没办法我就是喜欢我的家!!!嘻嘻。。。。



下次回去就是一个月后的事咯!

惨了啦!下次会家有两个礼拜,酱回来这边时一定会哭死的!

哎哟~~~~我的天啊!



好丢脸哦!



加油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