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听的[放牛party]...

很nice o~

不信就听听看。。还有歌词!嘻嘻。。。





曲目:放牛party

演唱:张家玮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还是不懂温柔如何伪装

但至少朋友都夸我健康

柔弱的份子在我基因中缺乏

我不会欣赏也不必勉强

总会有个人懂我的漂亮

美味让笨牛反刍也略显糟蹋

all right all right就跟着我大声念一遍

don't cry don't cry男人都不值得掉眼泪

no one no one比他愚昧

他就是没有眼光(哼!)

孤孤单单又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绝对不冷场

来先乾一杯姐妹肩膀更温暖

哭哭啼啼能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什麽都不管

他笨的可怜镶了钻我也不稀罕

我不会欣赏也不必勉强

总会有个人懂我的漂亮

美味让笨牛反刍也略显糟蹋

all right all right就跟着我大声念一遍

don't cry don't cry男人都不值得掉眼泪

no one no one比他愚昧

他就是没有眼光(哼!)

孤孤单单又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绝对不冷场

来先乾一杯姐妹肩膀更温暖

哭哭啼啼能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什麽都不管

他笨的可怜镶了钻我也不稀罕



青草多吃点放牛不能随便

party狂欢一夜就怕以后没有机会

不管是不是你的mr.right

老天会安排我就顺其自然

卿卿我我不希罕

放牛的pa pa party各自high

想必他也庆幸不再怕谁管

孤孤单单又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绝对不冷场

来先乾一杯姐妹肩膀更温暖

哭哭啼啼能怎样

放牛的pa pa party什麽都不管

他笨的可怜镶了钻我也不稀罕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it's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