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ninaaaaaa你太优秀了啦~

好棒哦~muacccckkk.....

你进到singapore poly耶~

好棒哦~

带着我的梦前进哦~

谢谢你咯~



今天啊~

好笨哦~

走路还跌倒哦~晕倒~

酱都可以跌~

真是大番薯~都黑青了啦~

呜呜呜。。。。



妈妈问我~

为什么你不也一起申请叻?

这个问题哦~

我想过~可是。。。。

我还是败给degree之名~

真的是酱吗?

我给自己的解释好像是。。。。



我挣扎了好久~该不该申请~

如果被录取了~这一年不都白费了吗?

可是想了好多~我好像忘记我不一定会那么好运气被收啊~

真是的~想得可真多~

妈妈说~是diploma也不要紧~至少我回去了~

真的吗?

可是读那边又好像很累哦~

凭我这种样子应该很难拼去top student~~~

酱读出来感觉又半天掉哦~

不知道叻~

感觉还是很乱~

还是不知道我的路在哪里~

有点彷徨~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