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

就这样我的year1结束了哦~

瓦卡卡。。。

今天。。应该是昨天的FQM写的手好酸哦~

哈哈。。。。不过还好拉~

还算会写啦~



最最刺激的是我们去载冰箱~

哎哟~90快就酱飞掉啦~瓦卡卡。。。。

不过。。好刺激哦~

那个疯狂的印度司机好像在驾过山车一样~

我们都快要飞出去了也~

吓死我了~

一路酱冲冲冲啊~的冲回angkasa...

真是笑死人哦~

一个小小的冰箱耶~用这么大一个罗里哦~

冰箱~冰箱~你终于到我们家咯~嘻嘻。。。



晚上就到‘自由和简单’去吃大餐~

哇噻~好饱哦~

好开心哦~写了好多哦~

还有to b continue de o~~~

瓦卡卡。。。

好high o~ 我尽然到现在还没睡叻~嘻嘻。。。



我发现~命中注定我爱你~不错看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