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时光飞逝哦~

一下下就过去咯~

我又回到这里~哎~~~~



那天拜五我自己DIY做了一只‘搞怪熊熊’哦~

是跟王小鸡一起做的~

小鸡做了一只小狗~绑黄色丝带的小狗~嘻嘻。。。。



这是我的搞怪熊熊~~~

美丽吧?!瓦卡卡。。。好难缝哦~那个毛毯边缝~~~

好有成就感哦~

所以送给王小鸡挂包包咯~超漂亮的~









那天阿lui驾车载我耶~

哇噻~好帅哦~

好厉害哦~掌声鼓励鼓励一下~

我都没那么厉害哦~


还有哦~

我有帮婆婆包粽子哦~

婆婆说有模有样哦~瓦卡卡。。。

可以拿去卖了~嘻嘻。。。。




这个这个。。。

王小鸡画给我的~~~My Lovely Family~~~

好喜欢哦~~~~

我是那个拿黄色lov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