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王小盈甜品1号~绿豆“汤”又一新作品~

瓦卡卡。。。



可是。。。

又是失败的作品啦!!!





哎哟~

今天我允许大家叫我笨蛋~



来咯~~王小盈甜品2号~



***********************************************************************

~~凉粉水~~



材料:

斑兰叶。。。。1札

凉粉。。。。1大条

糖。。。。很多很多(不然没味道~可是小心糖尿~)

水。。。(也~尽量不要太豪迈~不用太大锅!)

沙贾米。。。可以放一点~



做法:

凉粉切成丁状~大快一点没关系~~

先煮斑兰叶。。。就会香香了~

然后全部材料丢下去~

煮一煮就好了~~

***********************************************************************



经过我的研究呢~

凉粉绝对不能煮太久~

那个最后才放也可以!

不然。。。下场就是。。。



跟我一样!

没有凉粉的凉粉水!!!



气死了啦~



笨蛋!笨蛋!笨蛋!

喝起来是有凉粉的味道啦!

可是。。。

凉粉全部都化掉了吖~~~

那我之前干嘛切那么累吖~~~整条丢下去就好~~~

气死了啦!!!!

又耍笨!



哎~~~

今天王小盈甜品就到这里咯!

嘻嘻。。。



我会再接再厉!

下次煮有凉粉的凉粉水~

还有不像绿豆糕的绿豆汤~

嘻嘻。。。

祝我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