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回家了~
瓦卡卡。。。。
现在超开心地说~瓦卡卡。。。。
好开心哦!

来说说这个sem吧~

先说final~
这次是非常难挨的~因为都有着长长的抗战期~
那个意志力还有斗志要非常非常的坚定哦!
不然心就飞走啦~
嘻嘻。。。。

Food Processing & Preservation~
这科呢~还不错会写~
就期待出来的成绩别太难看就好啦!

Waste Management~
这个哦!写到头脑空空~
很恐怖也~写到不知道在写什么也~吓死我~

Food Chemistry ~~ Principle of Nutrition~~
这两科是刚刚干掉的~
一边写一边好饿哦!
超级煎熬的叻~尤其是在准备的时候~


瓦卡卡。。。。。^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过去了~
瓦卡卡。。。。。
我要去庆祝玩耍~
可是。。。。。
外面的天空好黑哦!好想要下大雨了~
哎哟~我的妈吖~我要出去啦~
快快下完吧!T.T



现在好high哦~
请不要用那甘露浇息我的热情吧~
瓦卡卡。。。。

我要回家了!!!!!Yea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