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去sungai wang gai gai~~~
嘿嘿~不错开心哦~

因为。。。

我吃到韩国餐哦!
好好吃哦~而且很饱哦~
泡菜~泡菜~~
我吃的是石锅拌饭~薇的是包菜汤饭~曼曼吃人参鸡汤饭哦!
好好吃哦~
还有一道~韩国泡菜煎饼也~这个超好吃的!

 
 


我的战利品~
将将将将。。。。
追爱症候群第1&2集~
可惜第3还没出哦~
不过还是很开心哦!才rm10一本耶~
比pasar malam还便宜哦~
因为有offer~买2送1耶!
瓦卡卡。。。。
超开心的!这个我追很久了也~
而且怎么追也追不完~所以干脆去买书~
王小鸡~我找到了~

嘿嘿~
还有薄薄的facial cotton~只有在搭间的Watson才有咯~炸到!我们这里都没有也!
还有还有~我买了一个钱包哦~
嘻嘻。。。
换钱包咯~黑色的!

还有买了一个超好吃的面包~
Bread History的~里面有好吃的cheese耶~
干好吃!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