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生气了啦!
那个面包厚~气死人了~
本来想说~早上吃那个昨天买的那个面包!

正当兴高采烈打开时~
我的天吖~~

我看到有毛毛在美味的hotdog上面!
哎哟~~~~
整个浪费!
我都还没吃到也!
可是味道还是很香~~~~
闻着闻着很想吃~

疯了吖~等下会挫屎也!
冷静点。。。。

 

看看另外一粒~
期待着里面是tuna的面包~

吃着吃着~满心期待tuna的出现~
我的天吖~~~

我吃完了整粒!
吖~~~~~~我的tuna叻?????
骗人的!kosong面包啦!

哎哟!整个好伤心哦!

有一种被骗的感觉也!气死了~~~~~

下次!我再也不买那个面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estarING 的頭像
    pinestarING

    안녕 새로은 날~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