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很开心~

为什么呢?????

嘿嘿。。。。
今天早上吖~
kak ros 就告诉我说我拜四还有多一个休假也~
哇噻~爽死我了啦~
容易知足的我~早都开心死了~

然后吖~
break回来又听娘炮说"我没有night shift的"~

哇噻~~~~整个太开心了啦!呼呼~~

人吖~
就是这样!
莫名又奇妙~

然后~又听了ms Yin 那些话~
感觉舒服一些~
谢谢你啦~~~~
就算不是真的~至少我还是很开心!

其实也没有很糟糕~
谢谢老天爷~
你还是很疼我的~

对吧?

 

经过比较~才知道原来自己还并不是就糟糕的!
所以咯~看开一点~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吖~
是一个容易认命的人~

所以吖~~~
没关系~我已经很满足于现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