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工吖~就一直在想~
ms yin 说的黑哥哥是谁吖?
是他?是balak?

如果是他的话~
好恐怖哦~怎么跟平时相处的他不一样~~~
应该不是他!
我相信不是他~他对我很好的~不像那种人~
可是。。。如果是的话~就太吓人了啦~

想了6个站~应该是balak!
怎么那么双面人吖?

还是。。。。
人本来就很多面?

可是我觉得跟我看得不一样也!听得也不一样~
怎么了???
是我不会看人?
还是我太天真单纯?
还是人本来就很复杂?

搞得我今天回到家肚子都不会饿~
还以为要生病了~
哎哟。。。。

 

感觉世界没那么简单~
为什么要那么复杂吖?
是现实逼人吗?

还是我还不了解现实?

wooo~~~~~

我喜欢简单一点~
单纯一点的看事情不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