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力推荐哦! 推荐指数:

不看不知道害怕哦!本来想找youtube版本po上来的。。。可是找不到诶~~~
可是我会download下来带给王小鸡的。。。不怕!不怕!

--------------------------------------------------------------------------------------

里面说的是我们的坐姿、站姿。 这些都超级重要的哦!
如果错误的姿势可是会伤身的!尤其是我们的脊椎

大熊老师说:姿势错误会伤害脊椎,但是被伤害后的脊椎只能被避免再次伤害,而难以被治愈!

恐怖吧!像是一条不归路一样诶~~~
所以我也很仔细的看了看!希望我的脊椎不会再被我伤害到!
毕竟我是腰断之人诶。。。。

 

A Xio Ying 分享:

坐姿

我觉得呢~这个对我来说满重要的!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坐着诶~
坐在电脑前面上网或看电视。。。

1. 不管是坐在哪里。。。椅子的设计大数是符合人体工学的。。。
    坐椅子要坐满。。。不要翘二郎腿、麻花腿。。。
    酱有可能会压迫到神经、动静脉 而导致骨盆扩大或者脊椎侧弯。。。(ps:很恐怖吧!)

   最好是靠背,让背部轻松得靠在椅子上,减少脊椎的负担。。。。

2. 尽量轻松的坐直,轻松的挺胸,不然会有虎背熊腰,或是蝴蝶秀哦!

3. 减少趴着做东西会伤害到颈部脊椎.

4. 坐着时可以盘腿坐。这个姿势是ok的。。。当然身体上半部要是直的,腰部最好靠满、有靠垫。

 

站姿

这个对我来说也很重要哦!
一个礼拜至少有4天我要站一整天做lab诶~ 如果找不对可麻烦了!

1. 不要三七步! 酱会造成脊椎侧弯、骨盆凸出。。。。

    Why???
    如果不用双脚的力量支撑, 而只用其中一支脚支撑的话,那支脚就会变粗!还有当用一支脚支撑时,脊椎将会不经意的变歪!
    所以要站的老实哦!

    ps: 本人也喜欢三七步的站,超危险的!不要以为一下下没关系哦!算一算,如果每天一下下,那么一个月累积的酱会是慢性伤害哦!

2. 如果站着要靠的话,也要站得直。

 

还有超多的啦!要自己看哦~~~ 获益良多!

我看了第一个想到小鸡!嘿嘿。。。。

 

*** ****** ****** *** ****** ****** *** ****** ******

大熊老师金玉良言: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如果把基本姿势都做好,也就会有好看的身段啦!)

伤害过的脊椎,治愈的机会不大,只能够预防再次伤害!
(就好腰伤一样诶~haizzzz.... 所以哦!尽量避免伤害脊椎的姿势哦!)

只有身体不舒服,才会找一些自己认为舒服的姿势。

那些好看的姿势只适合拍照用哦!
(就是那些model的站姿吖~坐姿吖~)

*** ****** ****** *** ****** ****** *** ****** ******

大概就酱!

要保护好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