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ei~~~ so so paisei de lorrrr....

b a sohgua for one month...cukup cukup one month! :c

bodoh ei~~~ reali bodoh! bodoh!!!

记得好像每一次工作都会酱~
诶~~~感觉就是温室里的小花嘛!chiiiiii.......

第一次是幼稚园那次。。。非常不争气的!被大声训斥了 就哭了~~~ aisei aisei~~~

第二次是cold storage那次。。。
是第一天 因为boss问我是不是还可以适应工作 眼眶都红了说 ~~~ aisei aisei~~~
还有过几天 fendi说我不会自己找工作做! 大便! 如果我会做 我就是你的supervisor了!stupid!!!
可是在那之后就对我超超好了~~瓦卡卡。。。眼泪攻势~~~ ngiak ngiak....

第三次就是今天啦~~~
同样的因为觉得自己很冤枉吖!明明就有做~讲到我好像在玩耍一样!气死了!
原来是自己耍笨~~
可是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放 call attempt的咯~~~根本不觉得那是一个错~
aisei! stupid!!!!!!
丢脸死了~~~一看到别人安慰 眼泪流更快~~ aisei aisei aisei~~~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better now!

pls dun misunderstand me ler~~~ @.@
even though i'm curi tulang but not so 明目张胆的咯!
thought i'm stupid de mie?

BOD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