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 ^ TT

舍不得 好舍不得哦~~
募然回首原来已经经历了那么多。。。

原来我在这边完成了degree...完成了thesis...完成了internship.....
完成了好多好多东西

一整个舍不得!!! TT ^ TT

今天打包了那么多东西!
是三年来的行李!好多好多~~~~
怎么那么多???
就像是在这里的回忆一样多~~~

这个打电脑的位置 好熟悉
这个睡觉的位置 好温暖
这个高度的公寓 风景好好
每天每天都有高速公路的轰轰声伴我入眠
每天每天早上被太阳晒醒
每天每天晚上可以晒月亮

昨天还故意用心看了看夜景的说~
掰掰啦。。。

一直一直很想要回家
每个sem break都兴奋的飚回家

突然。。。。。好舍不得
现在敲着键盘的我 舍不得睡觉!

掰掰~ Blok A 23-05.... Chai Garrr....
掰掰~ 我的室友们。。。很开心有你们做我的室友家人~~谢谢你们。。深深一鞠躬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