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oYing 的梦要飞高高哦~

这几天的心情好好喔~~~ 嘿嘿。。。

 

我要排出之前的低靡颓废!屁屁要离开这个懒人位!

想要尝试不一样的生活!

我知道 没有逼不得已的时候 我不会动~ 就那么随遇而安的性格! Aiguuuu~~~

I go an dui ahrrr!

 

所以说 好激动 好期待 可以有个怎么不一样的方向! ki darr lio!

 

看着朋友们、家人们一步一步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有些羡慕 有些嫉妒

我也想要迈开脚步!我也要向着我的梦想前进 就勇敢的试一试吧!也许我可以:)

一步一步的向前进 即时会害怕 会遇到挫折 也没关系! 我需要磨练~

作好准备了吗???

走着走着一定会到的 ^3^ Fighting XioYing!

 

最近好喜欢的一首歌:Gavy NJ-- A cup of Latte

听听心情很好!Zzzang!!!

就喜欢这种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estarING 的頭像
    pinestarING

    안녕 새로은 날~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