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Hooo!!!! 又有公司找我面试啦!

先说不管怎样真的很开心!我不要做白手青年

虽然还不知道工作内容等等的~ 可是有人再次肯认可我 让我觉得好开心哦!kekeke....

现在还是蛮兴奋得说!heihei....

 

希望会是一份适合我的工作 无论如何 我有的到了一个机会!

谢谢! 정말 감사합니다 !!!

 

献上一首!我自己cut的 Dreaming---PilSook

 Hopes my dreams cum true too

 

One step, Two step, Shaky steps

Fills with excitement

With today's attitude

Go n Confess

Your Dre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estarING 的頭像
    pinestarING

    안녕 새로은 날~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