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우늘 를 D-101

Waaa~~ XioYing工作已经有3个月咯~ probation正式结束 :) WooooHoooooo!!!!!

昨天刚发下来的confirmation letter :) Zzan Zzang!!

  

confirmation

wakakakaka....很开心的其中一点是 我有annual leave 了啦~
只是boss的coments是 peiying shd be more independent!

Aigoooo! 好啦! 我承认! 我的确很依赖别人 :P
基本上好像没什么想法!
酱子应该很快就被扫地出门了吧?! 안돼!!!

XioYing吖~~~
想做的就做
想问的也问
要培养自己的意见,想法
要有自己的态度,原则
就慢慢改变吧!! 我还在摸索~ 最最适合我的花园在哪里??

不管怎样! 这一个星期都好开心哦~~
所以工作应该要更更努力了吧! 要不然就酱做在office一天拿他100块 好像有一点不人道欸~
kekekekeke......

노력 해야지!!!

下面点播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Roly poly
就跟着里面的律动吧!开心的舞动着~ 也许可以瘦手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