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间又感觉到 将会有新的竞争者要来了~
心里面 不禁小小的担忧起来

" 新来的感觉会很强
  不知道我会不会被取代?!
  还是我会渐渐的被取代    "

是因为自己太没实力 所以才会如此担忧?!
是酱紫?

还是感觉自己不适合竞争
因为我是会选择放弃的人 然后自己去过超然的生活
很不适合哪种抢个你死我活的生活

话说 "不怕慢 只怕站"
我完完全全是酱的人欸~~
如果我的30号来了 可是里面挤着一堆人 我会选择不上 而站在外面等待
所以我非常不理解那些拼命挤上去的人们
就这么赶时间?!

这就是我~~~

我会被淘汰吗????
还是我应该把脖子长长一点呢?? 那么就会有优势了~~~
至少我的空气新鲜

我要做一个无可取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