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今天啊!

我去 gai gai 咯!!!

去了 sungei wang 还有 timesquare!

很好玩哦!!

我搭了LRT 还有 Monorail

ok loh!

not bad lah!!!

还可以接受啦!

瓦卡卡。。。。



可是晚上啊!

接到妈妈的电话!

妈妈问我去那里哦!

说了好多话哦!

哎哟!!!!

心突然好辛苦哦!

好痛哦!

好想做了好多不该做的是叻!



每天每天很得空的感觉!

好像没读到书的感觉!

爸爸妈妈给了那么多的钱!

可是。。。。

我好像太享受了!

好有犯罪感哦!!!

对不起哦!!!!



我要加油!!!!



可是过后我还在继续看[一公升的眼泪]!

瓦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