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完了!!!

亚也好坚强哦!

使我也许不行。。。。



这部剧真的真的很不错!!!!

给足十粒星星!!!



我是个看戏都很难流泪的女生!

可是。。。。

刚刚看到要飙泪耶!!!

可想而知。。。。

有多么的好看啊!!!



看了过后。。。

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我可以讲话

可以奔奔跳跳。。。

可以用力呼吸。。。

但是这些对亚也来说却好遥不可及哦!

所以啊!!!

我们这些幸福的人儿啊!

一定一定要努力的活着!!!

要连亚也的份一起努力的活着!!!



我才发现。。。。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