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

刚刚啊!

小完便回来,遇到那个不知什么名的,是紫菁的朋友来的!

她问我要不要去Giant!

她说那个皮萨男要她陪他去Giant o !

可是她一个人哦!

粉危险!!!!



可是。。。。

我想了很久很久。。。

还是没陪她去哦!

有点内疚哦!



是我我一定会躲起来。

不会再下去了!

原来我没那么勇敢!



换一个角度想想。。。

小时候读的道德教育全都不见了!

什么乐于助人!什么守望相助!

全是狗屁哦!!!!

如果今天我是皮萨男,

而皮萨男遇到的是我,

我一定会觉得这个世界怎么酱哦!

一点人情味也没有!



好像是社会的错!

又好像是自己心里的魔鬼!

好恐怖哦!



真的好对不起哦!!!





还有重大发现!!!!

二楼的女生大便真没技巧!

脏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