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真的好厉害哦!

刚刚我又去听电死二人组弹琴了!

好好听哦!

真的很强哦!

每一首都那么好听叻!

我的手智障啊!

好像鸡脚一样哦!

有你们那么会弹一定很好玩!

可是。。。。

之前你们一定吃了很多苦吧!

不然怎么会那么那么厉害哦!



Lina 弹的琴好柔哦!

不会硬硬的感觉!

好厉害哦!

今天啊!

玩了好久好久!

玩到十点耶!



我决定了以后。。。

一定要比我的孩子学琴!

瓦卡卡。。。。

弹给我听!!!!

瓦卡卡。。。。



电死二人组!!!

你们真的好厉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