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了!!!!

我要吃粽子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有粽子吃!

哭大大声。。。。



以前都会跟阿婆一起包!

哎哟!!!

小鸡每天在引诱我!!!

臭小鸡!!!



我要吃阿麽的!

我要吃阿婆的!

我要吃~~~~~~~~



我不管!

明天要去pasar malam 买一粒!!!



哎哟!

好想回家哦!!!

~~每逢佳节倍思亲~~

哇!

好友文学气息哦!

瓦卡卡。。。。



祝大家



端午节快乐哦!!!!



瓦卡卡。。。。



吃了粽子要记得喝茶哦!

去油!!!

帮组消化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