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

真的是哦!!!!



爸爸、妈妈、小鸡、阿lui 我很想你们啊!

miss all of u so much ah!!!



你们很坏啊!

还我丢脸哦!!!



妈妈很厉害叻!

竟然把信寄去那个student affair叻!

qio o !!!!

这就是我的妈妈!superwoman来的!

超强!!!

嘻嘻。。。。



拿了信过后,

就坐在marketing前面开!

哎哟!

一开起来我的眼泪就飙出来啊!



信封开起来的那边写满你们的字!

妈妈的最大!

“We miss you very much” Axiaoyin



然后是小鸡的!

“我是小鸡啊!爱你哦!muak~~~^@^”



再来是a lui 的!

“懒老盈,开档咯!!!

也爱你哦!haha....”



我的天啊!

看了眼泪就飙出来哦!

好久没看见你们咯!



小鸡!

又不放照片!!!



好感动哦!!!!

幸好阿曼、以薇有坐在我旁边!

不然一定更丢脸!

哎哟!!!



看到那排字还是会想哭哦!

哎哟!!!!

好想你们哦!



所以。。。。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不要你们在为我操心这个那个的!

我要学会解决事情!

就像这次的PLKN一样!

许愿。。。。就让我顺利一点,可以吗?



这次我有勇敢的打电话问东西还有去每个部门跑哦!

我不要懦弱!!!

我不要!!!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爸爸、妈妈、小鸡、阿lui !!!!



不打了!不然明天眼睛肿肿!

嘻嘻。。。。。

现在才知道自己原来很会哭!

瓦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