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幸运!

有很温暖的家!这是有很多人盼不到!

可是。。。

非常幸运的!

我有!!!

瓦卡卡。。。。



除了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我还有很好的朋友!

以薇还有阿曼!

嘻嘻。。。。

想一想。。。如果你们都出国了!

那。。。。可能很难再能找到能这么粘的姐妹了!

哎哟。。。。。

不过。。。能往外跑就一定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一定要飞出这粒番署!!!

要加油!



今天我学会寄poslaju咯!!

瓦卡卡。。。。

来!给我掌声鼓励鼓励!

瓦卡卡。。。。



其实不难嘛!!!

瓦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