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清哦!

不喜欢!睡觉时好孤单哦!

旁边都没有人。。。



lina...我能体会到。。当我们回去时你一个人的孤单了!

真的很不好受哦!

可是。。。你真得好厉害哦!

我就不行了!

我不喜欢孤单的感觉!

我喜欢有人的味道!



哎哟~~~好想念你哦!

我也要回家了也!

回家了过后。。。就再也不会回来这个房间了!

不能跟你一起住了。。。应该会想你!

我们一起住了快四个月也!

好快哦!真得好快哦!



一下子就过去了!

笨蛋。。。

谢谢你。。。真得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