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啦!

瓦卡卡。。。真得很开心!

突然间!

真的是突然间。。。。



一下下就酱过了一个semester 噢!

真得很快哦!

就那么一下下也!

明明那时还在为PRESENTATION紧张不是吗?

明明还在干明天的报告, 不是吗?

一下下。。lina回家了!。。。我们搬家了。。。

然后。。。我就回到家里了!

真的。。。真的。。。很快哦!



我也知道这两个礼拜一定会过很快的!

一定又是那么一下下。。。

哎。。。我不喜欢将哦!

回去学校是我一定又会哭到乱七八糟的。。。

哎~~~~没用!



可是好开心哦!

我看到a gai ku 的 baby 叻!

好帅哦!

鼻子高高的!

小帅哥哦!

嘻嘻。。。。。



我要好好过每一天!

非常珍贵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