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上来咯!

瓦卡卡。。。。



Finally....

*can on9...

*can open tis blog...tat sai yahoo...oredi sign up many times but still can't work...haiz...too lousy...

*move into tis house o...



可是。。。

我好怀念以前哦!

在宿舍的日子。。。好好噢!

想念lina...想念以前的床位。。。想念每天晚上do re mi 一起刷牙的时候。。。

想念。。。真的舍不得!!!!

可是人总得往前看啊!

这次我很厉害叻!从家里来。。。我没有哭哦!

瓦卡卡。。。 真得不错!



人。。。不是有话就得说吗?

唉。。。。原来沟通那么重要!

而且。。。也那么难。。。



我也知道有很多话要说出口不容易也不可以。。。。

可是。。。

选择不说就会很辛苦哦!

看得我们也辛苦!

这样好吗?



还是在保护自己哦?

不懂!

也很难懂!

这就是我们该要学习的东西!



不是。。。全部都顺我们的心意的!

不过。。。还是很庆幸。。。我还有两个好姐妹!

嘻嘻嘻。。。。

我还是幸运的!

瓦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