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心叵测?

为什么不能容易得相信别人啊?

为什么变成酱子呢?

好奇怪。。。转变太大咯!不能负荷!

真的好奇怪!



哪有酱的?

大笨蛋。。就是因为是朋友啊~所以相信~因为相信~所以不愿意承认你很恐怖。。。

可是你们真的好恐怖哦!

好像小姨讲的那种人啊!像林老师说的那样!

好恐怖的朋友!不。。。不是朋友。。。是恐怖的陌路人!



明明说好的事情怎么可以不守信哦?

真的是啊~

人心险恶。。。

终于明白了~

为什么林老师、小姨、还有好多好多人说我单纯。。。

我有一点懂了!真的~~~~



也许。。。这还不是最糟的。。。也许。。。。



可是。。。

我不明白。。怎么可以那么忍心?

不是朋友吗?

朋友是酱的吗?

让人觉得好心酸哦!

为什么会有越来越远的感觉。。。。好远好远哦。。。

变得好假。。你们很假。。我也很假。。。

为什么要这么累?

为什么你们不能成为我们的朋友。。。

为什么要拒我们于千里之外?

为什么不能?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不管那些了。。。

幸好。。。。。

真的!!!!!我还是非常非常幸运的!

我有两个很好很好的姐妹!

因为有她们。。。所以我很肯定我们还是会比你们快乐得!

每天笑得都比你大声!

我不骗你!

哼!倒胃口的东西!不喜欢你们!

骗子~只为自己利益的骗子!没有人会喜欢你们的。。。

因为你们不值得。。。



不知道现在酱想是对的吗?

我还是有一点点。。。真的有一点点希望我是误解你们。。。真的有一点点小小的奢望。。。。。



不管了~现在还不能撕破脸。。。

不然日子都会不好过!

所以要忍着点!

尤其是薇。。。。要忍着点。。。不要火山爆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