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看见她们的眼神了吗?好恐怖。。。尤其是立芬的。。。

看见我笑着看着她。。他才变为假笑的脸。。。

看见了吗?



说出来其实很难。。。

我很怕!曼曼也怕!只有薇很勇敢!

我知道她知道。。。

哎哟~解释都不想解释!

好屁哦~

哪有这种烂解释的~

好好笑~

什么“你们讲话突然大声,我会被吓倒”。。。

好好笑哦~

你们的胆那么小哦~

最好是啦!

拜托你们说话声音也不小咯!

很烂耶~烂借口。。。。

真的很烂~



也许。。没有误解!

我开始相信他们就是酱的人!

应该没有看错吧!



而且。。。你们真得好好笑哦!

帮我们做一点点事就可以拿这么多钱哦!

爱钱。。。我嘛~爱钱。。。。可是没有酱子的啦~

哎哟~酱我嘛可以我交水电。。然后钱给我!

这么好赚哦!大笨蛋!

没良心的~~~

是看清你的面目了?还是。。你变了?



也许是我们让你觉得我们拒你于千里之外。。。

可是你也是叻~

越来越怪!

没有不要你做我们的朋友啊~只是你自己渐行渐远啊~



刚刚说了好像没说一样!

感觉很奇怪。。。还有那臭得跟什么一样的脸?

真是好笑!好象欠你一样!

至少你要说啊!先说清楚啊!先说了就不会酱了啊~

如果什么都用写就可以解决。。。酱子你嘴巴只负责吃就好啦~

还想狡辩。。明明就没说过。。还硬说有哦!好笑。。。自打嘴巴叻~

算了啦~



就酱吧!

以后我会小小声说话。。。不然不小心把你吓死。。等下你妈妈找我来要女儿。。。我就晕了。。。

我可还不出像你酱的女儿哦!



说得没错!

相处容易。。。同住很难真的很难!

没错!跟你就很难!

大笨蛋!

你们还是第一个也!

lina不会酱。。薇也不会。。。阿曼曼也不会!

所以不喜欢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