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卡卡。。。。

新年到咯~ 新年到咯~

瓦卡卡。。。。





今年是第一次自己在外面买新年衣耶~

到 MidValley, pasar malam, Times Square 买~

瓦卡卡。。。。

第一次哦~

终于明白电视剧里的那种情节

“一群女生提着大大小小报的战利品"

我竟然也有机会办到也~

好好笑哦~

可是。。。

我没买很多~

听妈妈讲。。。他已经买了一些咯~

所以。。。我得收手咯~



我买了三件上衣~ (等下再一次po出战利品)

用了快RM60。。。

当然。。。

我也有买给王小鸡哦~一件背心、一件小外套~

瓦卡卡。。。 可以掩饰大头的~

全部不出三十!



可是。。。

最最疯狂的是~

我昨天竟然买了两个包包~

疯掉了~



没办法~黑色的那个是十五块的~

看起来有大又美。。。皮质也不错~

就迷上咯~所以就买下来啦~

可是。。。

走到底层时。。。

竟然给我看见我超爱的那种包包--可以斜背也可以侧背的那种~

我的天啊~

而且才二十一块(有找一毛~ 嘻嘻。。。)

连pasar malam 都找不到的价钱也~

不买可以吗?!

哎哟~

所以。。。不小心我狠下心的~又买了一个包包~

噢~对不起了~老爸~

瓦卡卡。。。

可是。。。很开心~



这个就是那两个包包~黑包包vs白包包









这是在pasar malam 还有MidValley买的衣服~








这是在Times Square买给王小鸡的~








Times Square的大舞狮~









我们几个女生啊~

从12点多一直走到晚上八点多耶~

超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