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国家动物园去了哦~

瓦卡卡。。。

我带长颈鹿去看长颈鹿叻~

好开心哦~

昨晚阿~我还做了鸡蛋面包也~当作是便当~

很棒~对不对?

瓦卡卡。。。



早上呢~吃完云吞面就出发咯~

到哪儿的方法有几个~我们选的是~

将将将将。。。。

首先冲我们这边搭到Masjid Jamek 。。然后转站搭另一条line到Wangsa什么来者~然后再搭U23巴士就到了~

很厉害吧~我们几个就将乱走就到咯~

还有还有~

那个气死人的车票。。原来可以重复使用。。还我跟薇浪费两块钱哦~哎哟~~~



亲爱的zooooooo。。。我们来咯~

入门票RM15。。。还好啦~~

聪明的我们坐在火车上先走一圈~

好多动物哦~

有长颈鹿~大象(他的便便有点臭~)~斗牛。很壮哦~~

羊~老虎~狮子~熊~人猿(那边写说他很凶哦~而且有攻击性也!)~鳄鱼~蟒蛇~马~

还有很多鸟~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像是隐士的仙人鸟。。嘻嘻。。。

还有。。。

犀牛。。眼睛小小的。。很可爱~~~~鸵鸟~斑马~鹭~还有表演的海狗。。

企鹅。躲在里面里面的。。都看不到哦~

还有可爱的河马。。可是天气好热。。他们都躲在水里~

说到这个还有一些动物~~马来膜和骆驼~我看他们都倒掉了~好像很可怜哦~

然后还有好多好多哦~



我觉得~~~好妙哦~

被关在里面的你们好象很不快乐似的~

每天每天做的事情都一样~

而且没什么同伴哦~就少少的几只~没有朋友~是我一定哭死~

我们看你~你也在看我们吗?

嘻嘻。。。也许吧!也许你们也觉得我们很无聊~

觉得可怜~可是如果不是酱~我又怎么能认识你们呢?

好矛盾哦~

所以呢!你们好伟大哦~嘻嘻。。。掌声鼓励鼓励!!!!



看到那个熊啊~它好无聊哦~都不知道可以干什么~好像在发呆~

那个老虎就更糟糕咯~一直在转圈圈~不知道在想什么似的~

没有自由~失去自由~一点也不好受!!!



看着动物。。心情突然间会好好~

不知道是出去郊游很开心~还是看见很平凡很普通的生命感觉很不同~

没有烦恼。。逍遥自在~~~或许你有~我也不知道啦~瓦卡卡。。。



还有还有。。。

我捐了一块钱给动物园里面的妈妈们~

还写了一张祝福卡给矮仔油哦~嘻嘻。。。

当然有买礼物给小鸡~

是哦~动物园里面没有看到小鸡哦~嘻嘻。。。



回来了~脚好累哦~

眼睛也好累哦~~~

照片呢~迟些再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