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是我们第一次去郊游哦~

瓦卡卡。。。。

是超兴奋的咯~

我前一晚还都睡不着哩~哈哈。。。



我们要去的是Beryl's Chocolate Factory....

它是local brand来的~

很好吃哦~

嘻嘻。。。






我看到可可。。

原来white chocolate里面有Vitamin E耶!

然后它是用那个可可的fat做成的也~

所以它是白白的。。而且比较贵哦~

然后阿~那个dark chocolate就是用可可extract出来的做成的~



最最妙的是。。。

我看到一粒粒的巧克力怎样制成的~

很奇妙哦~

如果是里面有almond的,就是先将那个一粒粒的almond放进一个大大的容器里。。

然后就转转转。。。同时再把可可喷进里面。。。

就酱子一粒粒的巧克力就出来咯~

很妙吧?

嘻嘻。。。。



当然还有看见那个packing的过程。。。

机器好聪明哦~



可是!今天天气好热哦~

真是不顶啊~

我可怜的脚脚被晒黑了~

很好笑~~~~

呜呜呜。。。



不过后来就转凉了~

还下雨叻~

多谢曼曼的公主鞋哦~瓦卡卡。。。。



我还买了一些些巧克力叻~

瓦卡卡。。。 有图图!

战利品!瓦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