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考试!

要疯掉了啦!

好压力哦~

meta meta meta.... 怎么我都不懂你呢?

读到要吐了啦!



一起床就开始读书了叻~

看到有点生气!

怎么看。。。就是怎么不认识~

好难懂哦~

真的很生气!



可是。。。

谁叫你平时不读呢?

所以啊~现在读个半死啦~



读书。。读书。。读书。。。

本人觉得还不错重要的啦~

不读的话干嘛还在这边阿?

笨蛋!

可是。。。。

好累哦~

好想赶快到拜二!



我是幸福的~因为。。

我还在努力啃书。。那代表我还是学生阿~ 这不就是我要的生活?

应该就是这样!

所以。。。我要继续努力奋斗。。。啃书~

因为。。。这是我应该要做的事~嘻嘻。。。

结论是。。。

我是幸福的~是这样吧?!

不应该抱怨。。。要加油~

真的要加油~



所以。。。奋斗去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