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阿~

你去了哪里啊?

找不到你哦~

真是糟糕。。。

这几天窝在家里读书~斗志越读越不见了~

不行!

我要做乖宝宝~嘻嘻。。。



micro micro.....

看了你好多天咯~

怎么还是没把你全部学会呢?

你就那么深奥哦~真是的~

害怕因为没有拼够而后悔~

我才不喜欢后悔的感觉叻~

我喜欢努力的感觉~

套庭宝宝的话"effort is there".....

多么有意思哦~

虽然这一路多么艰辛阿~为的是回家的那天~

哎哟~人家好久没回家了啦~

所以咯~也不好意思拿太烂的成绩回家哦~

爸爸妈妈会偷偷难过的~

慕慕说大女儿是爸爸的希望也~

我不要爸爸的希望让他失望~

我想要成为爸爸的骄傲哦~嘻嘻。。。

这是我新的愿望哦~

所以为了这个~更要加油咯~



昨天阿~

我梦到有人教我补习哦~

补哪一科倒是忘记了~对不起里面那位老师哦~

那个老师很清秀~

她是一个护士像庭宝宝一样是个护士~

可能是庭宝宝变得哦~嘻嘻。。。

她说她帮我补的那一科其实他也没很会~

可是他告诉我他很努力哦~每天上班之前一定先读一点~

哇噻~好厉害哦~

酱他就可以教我了也~

我也要跟他一样~

而且好好笑哦~补习的地方在一间餐厅~餐厅里面。。。。

嘻嘻。。。。

我要跟他一样勤劳~嘻嘻。。。。



好想赶快到明天哦~

明天可以一口气干掉两科耶~

我想有可能这个sem的成绩不会很优秀哦~

好恐怖哦~

啊~~~~不想那么多了~

现在先享受考试的feeling吧~

努力的感觉~

斗志!我想我又看见你了~嘻嘻。。。。



加油哦~我的姐妹们。。。

考完试。。。

我们就一起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