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舍不得你哦~

你好少离家这么久也~

真是难得~



我知道。。。

你已经长大咯~

可是。。。就是很少出远门阿~

我也知道我们那个被迫害妄想症的矮仔油一定又是想东又想西!

我知道。。。你一定没问题!

你啊~

跟我一样是小草!

还没经过大风大浪呢~

甚至是外面辽阔的天空叻~

对!你是男生嘛!

没什么好怕~



可是。。你会被别人欺负吗?

一向来都很软弱!

不只是你。。我也是。。。

以前坐巴士时你被人家欺负时。。。

我也是没办法帮你咬他一口。。。

真是气人!!!!



现在你要自己保护自己咯!

没有妈妈在身边~

你要加油哦~王小Lui~~~

等你回来~

我回家时代表你已经当了一个月的兵~

等我回家的第二次。。。那时你就服完兵役咯~

要健健康康的哦~

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