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个好可怕的梦哦~

我梦到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好高兴哦~

可是。。。

因为最近一直在赶报告~

然后累到一上回JB的巴士就睡着了~

睡着睡着~就到Larkin了~

所以忘记打给妈妈~



结果打给妈妈的时候。。。

她讲她很累了~不要出来载我回家~

我好伤心哦~

一直哭。。一直哭不停~

嘴巴还一直骂着那些做不完的报告~

都是它们害我不能回家~



眼泪一直流一直流~

哭到好伤心~



***************************************************

当我惊醒过来时才发现这是梦~

可是我真的在哭耶~

真的在流眼泪~

瓦卡卡。。。

好真实的梦哦~

连睡觉都会在哭~~~



结果吖~

今天早上醒来~眼睛好肿哦~

而且心情好差哦~

嘻嘻。。。。

好笨的梦哦~

可是我会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