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

本人最最喜欢的事情!
好开心的!

还有3天我就要满20岁咯~
还有4天我就要跟我的姐妹们去玩耍咯~
还有5天我就要去training叻~
还有两个礼拜又三天我的co-op就要结束了~
还有两个礼拜又四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是好开心的!

 

之前还在想吖~
会不会做到有一天竟然舍不得那边~
哎哟~现在就有这种感觉也~
因为你们都好疼我也~
很谢谢你们!

时间超快的~
这个呢!我一个半月前就猜想到了!

时间呢~总是在我渐渐习惯时偷偷跑掉~

不过还是期待开学的日子~
毕竟。。。。真得很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