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赞哦~这种感觉~

对啦~就是那种我最最喜欢的“上进”的感觉~
哈哈。。。。假上进!

没关系!开心就好咯~~~~

突然间~好想努力写报告哦!
其实再不写也就死定了啦~嘿嘿。。。。

谢谢祖怡~你好好噢~
陪我吃饭~还给我动力也~
真是很nice~~~~
所以~今天很开心~ ^_____________^

所以吖~要加油!努力!

 

 

我的手好痛哦!
红红的~很紧绷~
怪怪的感觉~

最好是明天红到不行~
酱就可以偷懒了~
哈哈。。。。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

死fendi~要骂到你猛打喷嚏!
气死我了~

还好~今天有祖怡陪我吃饭~

挂什么香蕉~
还要拆箱子~大便啦!!!!

还我迟回家~生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