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

谢谢疼我的kak ros~ 每天都会让我准时的吃饭~

谢谢体贴的Fendi~会帮我扛重重的东西~会跟我说很多话~

谢谢爱偷懒的Zaid~因为你懒惰。。。才显得我好优秀哦~哈哈。。。还每天eng来eng去~

谢谢mr lee~每天都会巡视~所以他们才不敢欺负我的~

谢谢ms yin~帮我解决好多事情哦~

谢谢阿妹aunty...Kim...ms lee每个1,3,5我都在等你们来跟我说话~很开心的!

还有吖~谢谢那些喜欢kacau我的马来哥哥们~嘿嘿。。。。

 

******************

很快~很快~真得很快~

刚刚放工时~看着楼上的椅子~
那是每天break完过后。。跟妈妈讲电话的地方~
舍不得~~~

舍不得很多~
我要记得发生的一切~

还记得第一天的感觉~
很害怕~很懊恼~很生气~
为什么我会被派来这里????
心里面一千一万个为什么~~

可是吖~
现在真的好舍不得哦~
我习惯了一切~

学会就算自己一个人也要勇敢~
学会要为自己争取一些些什么~

真的~很开心~

我会想念那些日子吧!

每天早上进货~打价钱~排货~
下午packing~trimming~~~
然后等break等回家~~~

跟他们从不熟到熟~
从不肯帮我~一直到现在很体贴我~
看到我默默地在拉重重的东西就会帮我搬~
然后一起packing potato~carrot~ broccoli~
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很疼我~
你们就像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一样~

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还有礼物~
我会加油的!

已经连续工作11天没休息了~
很累~

我知道我很幸运!真的~
我很开心~

love u all~~~

再见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