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休息了好久哦~

整个懒洋洋的诶~ 噢嘟嘎叽~~~~

嘿嘿。。。可是充满电咯!电力满满的!很开心哦!

我有庆祝生日~ 跟妈妈 小鸡到处去玩耍~ 追看好看的妻子的诱惑~ 在家躺躺~ 有好吃的~~~~~~

 

但是本人又又闪到我的腰了啦!
不是普通的笨!是超级大大大笨蛋!

因为帮爸爸洗袜子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或者又是什么姿势~
walamak! 再次闪到! 笨蛋!气死了!
还因为这样丢掉了RM70的KL之旅票也!笨死了!!!!!

 

要跨年咯!

很快的我要快快完成我的lab~ 完成我的thesis~

然后开心的过年~ 顺利地找到工作!!!!

要很开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