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普通。。。跟大部分的人都差不多~
或许很多相似之处~ 也有可能我比他们好很多~
可是。。。。

我是唯一

我。。。。
不喜欢孤单。。。可是很呱噪~
害怕在别人面前表现自我。。。可是有时会害怕别人看不见我~
不喜欢被吩咐着做事。。。可是你不推我我却不会动~
觉得默默付出别人不知道都没关系只要有人明白就好。。。可是又怕没有人知道~
不喜欢的不会说出口。。。可是害怕不被察觉~

看吧!超级矛盾的我~

我就是这样一个我~

好奇怪的我~可是也那么的唯一

我喜欢酱的自己!可是。。。应该要变得更好才可以!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