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会推荐指数:   [破表了啦!瓦卡卡。。。]

Woooohoooooooooooo......

超high的啦~~~
终于明白什么叫做震耳欲聋~
到现在还是有点感觉耳朵好像烂掉一样~嘿嘿。。。。
还有还感觉得到stadium二楼的地在晃动也!超超恐怖的啦~~~woooo......
真的真的好high噢~~~
很开心!

A-mei的声音好到爆也!简直是比cd得还要好听也!
超赞的!回味无穷的哪~~
每一首歌都要大声一起唱才会high~~~

 

首先要谢谢送票给我们的人!因为害我们没得说‘值回票价’!哈哈。。。
还有要谢谢前面旁边的A-mei粉丝们~能够忍受我们的bibi声~虽然说你们的脸好像不是很喜悦也~瓦卡卡。。。
谢谢薇借我荧光棒!
好开心哦!

这是我第一次去演唱会也!好开心!好high!!!!!!
重点是 Ticket is FREE.... Free rm138 Ticket!!!

Tickets~~ 4张哦!

 

 

 

 

 

 

 

*************************************************************************************

还有哦~这次我看见一个很感人的东西哦~
我的旁边吖~坐着一对母子~
我觉得妈妈好伟大哦~
那个小孩应该是过动儿之类的~行为举止比较不一般~
可是感觉得出他好像很喜欢A-mei~~~

Aiyoooooooooo.....那个场面看起来就有很感动~又有一点小小的心酸~
好可怜哦~
我又感觉到我好幸福哦!

******************************************************************************

来咯~来咯~
== 图片全纪录==

快递叔叔送来的包裹~    Ticket folder

快递叔叔送来的包裹哦~里面就是我们赢到的票哦~瓦卡卡。。。

 

我们坐在右边青色那边!     收到票的我~嘿嘿。。。

我们就坐在右上角青色那一区~可是那边的粉丝超冷静的说~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吹bibi...

 

往stadium迈进。。。go go go!   大大的stadium外面~

go go~~~前往stadium....GO!

banding合影~  又来两个巴掌脸美女~哈哈。。。

场外面合影~有两个巴掌脸美女哦~嘿嘿。。。

满座~满座~ 开场咯~ 229-03.04的view 不错哒~ 楼下的座位~

会场里面~~~真得让我大开眼界~嘿嘿。。。

漂亮的布景!

超漂亮的布景~那个男生吖~唱的歌好好听哦~

 

超美丽的荧光棒海~

最最漂亮的荧光棒海~很美~害我好想坐那边哦~
阿妹一直说那边漂亮~所以一直走过去~
拜托!我们很卖力的吹bibi也!

这真的是阿妹哦~

这个是阿妹哦!因为本人的手机没有很厉害!
这个是从screen上面拍到的!嘿嘿。。。。

****************************************************************************

结束了~

乘着阿妹粉丝专属LRT回家哦~嘿嘿。。。
超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est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